物联网技术学院面向我国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赋能智能制造,围绕长三角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工业物联网产业链中的核心技术,在集成电路应用、智能硬件开发、网络互联互通,应用软件开发、云计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与华为、思科、东软、SK海力士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校企紧密合作、深度融合,秉承技术标准建设与专业标准建设双标同步、技术开发与创新教育双轮驱动的教育理念,精准对接智能制造重点领域人才需求,构建以物联网为龙头的工业物联网技术专业群,培养满足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创新发展需要的,能够胜任工业物联网技术相关岗位需要的,能实现高质量就业的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学院拥有一支科研能力强、教学水平高、富有爱心和敬业精神的高水平师资队伍。拥有专任教师79名,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以上高级职称26人,具有研究生学历38人、博士研究生16人,江苏省中青年学术带头人、省333人才工程等高层次人才5,江苏省优秀科技创新团队2个。学院牵头组建无锡市物联网职教集团,建有江苏省传感网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和江苏省、无锡市软件服务外包基地、无锡市物联网信息融合关键技术公共服务平台等。

学院建有国家级物联网技术应用实训基地,其他各类专业实训中心6个,专业实训室40个,设备资产总值达2000多万元,并与无锡地区SK海力士半导体、文思海辉等行业知名企业建立校外实训基地46个,相关合作企业在物联网技术学院设立SK海力士奖学金、电装天企业奖学金、蓝深远望奖学金等,每年向学生发放企业奖学金达6万多元。

学院培养的学生综合素质高,就业竞争力强,每年毕业生就业率超过99%,签约率超过95%。近几年来学生获全国高职技能大赛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全国电子设计大赛二等奖2项,江苏省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7项,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一等奖5项,全国高职“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

咨询电话:0510-81838755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 1600号 邮编:214121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916111、81838878、81838877、81838888
Copyright 2022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4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