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下设会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金融管理专业、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同时与常州大学合作,招收会计“3+2”高职与本科联合办学专业。其中会计专业是江苏省十二五高等学校重点专业群中的重点建设专业,财务管理专业是无锡市重点专业群建设的核心专业。学院是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还是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会员单位、江苏省职业教育会计研究会会员单位、中国高校共享财务专业委员会单位。

财经学院拥有一支专兼结合,职称、学历、年龄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员工28人,其中教授(正高级)4人,副教授6人;博士7人(含在读博士1人),35岁以下教师硕士率达100%。另聘请企业、知名学府长期合作兼职教师10余人。

财经学院建有会计综合实训室、ERP财务管理实训室、金融综合实训室、税务实训室、国际贸易实训室等多个校内综合实训基地,同时拥有无锡德恒方会计师事务、无锡泰昌电子有限公司、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等多家校外稳定的实习单位。财经学院目前拥有在校生1200多人,毕业生累计达8000余人。毕业生职业素质高,就业竞争力强,以肯干、能干、会干享誉省内外,近三年平均就业率、签约率均为100%,且大多数毕业生在已经走上了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岗位,成为工作单位的骨干。

咨询电话:0510-81838520

学院网址:http://cjxy.wxit.edu.cn//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 1600号 邮编:214121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916111、81838878、81838877、81838888
Copyright 2022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4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