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具有扎实的电子、传感、 通信、网络、软件方面基础理论知识,具备在本专业领域跟踪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的能力以 及较强的创新实践能力,从事物联网应用工程项目的规划、设计与施工管理,传感节点、网关产 品的设计制造,物联网设备安装、调试和维护,物联网项目售后服务、维保与管理等工作的本科层次高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物联网工程概论、模拟电子技术、C++ 语言程序设计、可视化程序设计、单片机 与接口技术、嵌入式系统设计、自动检测与传感技术、无线组网技术、通信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等。

就业岗位:物联网属于新兴产业,是继互联网后全球信息行业的第二个万亿级产业, 我国、美国、欧盟、日本、韩国等均有物联网产业振兴规划。物联网就业领域涉及工业、农业、服 务业等相关行业,就业单位包括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科研部门和高等院校等,从事工作包括物 联网软、硬件方面应用、开发、研究和教学等工作。

就业单位

中船重工702研究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无锡中科怡海科技有限公司、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K海力士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等。

专业咨询人员:吴老师

联系电话:13585016209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 1600号 邮编:214121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916111、81838878、81838877、81838888
Copyright 2022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4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