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社招考生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19  



各位考生:

根据《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实施办法的通知》要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需安排考生统一体检,现将考生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地点

无锡市第八人民医院3号楼一楼体检中心,地址:无锡市广瑞路1

二、体检时间

20201121-22日(周六、周日)

三、体检表领取 

身份证前往医院体检中心服务台领取

四、注意事项

1、体检时注意交通安全,考生车辆的停放要服从第八人民医院保安人员的统一指挥。

2、考生不要戴角膜接触镜(隐形眼镜)前往体检。要抽血的考生体检当天不要吃油腻食物,可吃清淡饮食。

3、考生如有特殊既往病史的(如患有癲癎、精神病、恶性肿瘤病、血液病、哮喘、听力障碍以及动过手术等病史)请带好病历卡。

4、肝功能检查结果第二天出报告。

5、体检时请考生除正常缴纳体检费85元/人外,适当带些钱备用。有些考生需要做心电图检查,心电图费为36元/人次,个别考生可能还要作辅助检查。如果以往曾到医院检查过,可将原始病历带来,以免增加考生重复检查的经济负担

6、体检时考生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或需要复查,请与主检室联系。


无锡市第八人民医院(梁溪区广瑞路1号)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 1600号 邮编:214121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916111、81838878、81838877、81838888
Copyright 2022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4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