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业依托教育部示范专业和江苏省A类品牌专业数控技术专业设立,面向中国制造2025,充分利用长三角智制造产业高地的区域优势,精准对接高端制造业,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具备较强的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在智能化工厂场景下运用数字化软件工具,从事机械工艺装备及零部件数字化设计、机械工艺规划与实施、多轴高速复合工艺研制、质量检测与控制、数字化制造等工作。 

主要课程数控车床操作实训、数控铣床操作实训、数字化设计基础、数字化检测技术、机械工艺装备数字化设计、数控工艺与CAM技术多轴与高速高精加工技术

方向:面向长三角及江苏省高装备设计与制造企业,重点是无锡及周边地区高端装备制造、汽车制造、模具制造、能源设备制造、航空航海动力装备制造及风能设备制造等产业。其主要就业岗位为涡轮、叶片、复杂零部件等精密零件的数字化设计技术员、数控加工工艺员、数控程序员、多轴高精设备操作员。次要就业岗位为高端设备维修、高端设备调试、三坐标测量、产品检测等。

业单位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贝股份有限公司、国精密机件(无锡)有限公司、无锡蠡湖增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


专业咨询人员:陆老师

联系电话:17712376959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 1600号 邮编:214121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916111、81838878、81838877、81838888
Copyright 2022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4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