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要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财务管理知识,又能熟练运用财务软件,胜任中小企业财务管理、出纳、会计、成本核算、报税等岗位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学生就业形势好,主要集中在江苏、浙江等东部经济发达地区就业与发展。

主要课程:财务会计I/II、管理会计实务、纳税基础与实务I/II、成本会计与实务、ERP财务管理与实务A、公司理财、大数据分析等。

技能证书:学生在毕业时可获得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业财信息一体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信息化工程师ERP应用资格证书等相关职业技能证书,部分学生能够获得初级会计师资格证书。

师资力量:本专业现有专职教师11人,其中教授、副教授4人,讲师7人;博士2人、硕士9人。聘有企业专职教师10余名。

实训条件:学院建有智慧财经实训室、税务会计实训室、ERP财务管理实训室、会计综合实训室、金融综合实训室、财经基本技能实训室等多个校内综合实训基地,同时拥有无锡德恒方会计师事务、无锡泰昌电子有限公司、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益海嘉里(无锡)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等多家稳定的校外实习单位。

就业岗位:主要从事财务会计工作,具体岗位为:财务管理岗位、出纳岗位、财务会计岗位、成本会计岗位、纳税申报岗位、统计核算岗位等。

专业咨询人蒋老师13485059433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 1600号 邮编:214121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916111、81838878、81838877、81838888
Copyright 2022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4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