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业是国家“双高”校建设中制造业服务专业群重点建设专业、无锡市示范专业。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敬业爱岗、创新发展”等职业精神,掌握扎实的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知识,具备生产计划与组织、质量统计与管理、产品销售与营销管理、文案写作等能力,适应产业转型升级、智能制造需要的,胜任工商业企业管理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专业现有专任教师10名,教授3名,博士5名,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和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3名。

主要课程管理实务、生产管理、质量管理、ERP供应链管理、ERP生产管理、ERP沙盘模拟实训、统计学基础与实务、经济法、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大数据基础实务、创新技术与方法实训等。

就业方向从事的主要工作岗位有:生产管理助理、生产调度、质量统计与分析、行政文员与管理、营销管理、客户售后服务、人力资源管理类等。

就业单位无锡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华诚物流有限公司、仪器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

专业咨询人员:赵焕焕  18036896028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 1600号 邮编:214121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916111、81838878、81838877、81838888
Copyright 2022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4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