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六支部召开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12  

 根据《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苏组通〔2023〕30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通知和机关党工委要求,9月7日,机关六支部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强伟纲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黄建彬老师、机关六支部所有中层领导干部、全体支委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房磊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房磊介绍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说明会议程序,提出会议要求。俞红梅、叶晓霖、成康康、崔平、曹冬美、曹秀中、罗嘉军、房磊对照文件要求,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开展对检查人的批评和帮助。检查人做接受批评后的表态发言。

强伟纲副校长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指导讲话。强校长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通过看视频、读原著等多种方式加强理论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对学校相关工作开展、干部履职等方面都起到了指导作用,党员干部要学以致用,把理论知识和部门业务工作相结合;坚持担当作为,机关六支部包含了学校各条发展战线上的重要部门,要结合学校实际做到工作有亮点、有原则、有底线,要注意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师生员工的幸福感;各位党员干部要勇于创新、勇于实践,建章立制,集体决策,严格按照规章流程办事。

(撰稿:段雪君;摄影:刘嘉彬;审核:房磊)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 1600号 邮编:214121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916111、81838878、81838877、81838888
Copyright 2022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4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