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各行业企业、事业单位和机关团体财务部门的会计、税务服务等行业的会计专业人员、数据分析人员和数字化转型管理人员职业群,能够适应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胜任大数据时代中小企业会计核算和管理、财务分析、预算与绩效管理、投融资管理、成本管理、税务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Python基础、大数据基础实务、会计基础与实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与实务、纳税基础与实务、财务管理、财务报表分析、ERP财务管理与实务、智能财务技术应用、财务大数据分析、证券投资基础、Excel在财会中的应用、会计综合实训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江苏省及长三角地区企事业单位,从事财务管理、出纳、会计、税务管理、大数据财务分析、财务数字化管理等岗位工作。

就业单位:无锡泰昌电子有限公司、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无锡金达信会计师事务所、无锡众信会计师事务所、益海嘉里(无锡)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等。

专业咨询人员:高老师

联系电话:15861565998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 1600号 邮编:214121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916111、81838878、81838877、81838888
Copyright 2022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4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