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在葡萄酒文化、葡萄酒品鉴、葡萄酒营销及服务方面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兼备英语和法语的应用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在葡萄酒行业文化传播、市场开发、营销管理、国际贸易及餐厅酒水服务等相关领域具备较强实践能力,适应行业企业发展、具有国际化视野葡萄酒行业高素质技能人才。为推进国际化办学、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本专业发挥学院外语特色优势,实行“双证”制度,鼓励学生考取葡萄酒类和外语类证书。包括:法国CAFA侍酒师资格认证证书、大学法语四级证书、饭店英语中级证书、英国葡萄酒与烈酒协会(WSET)国际认证证书等。并与法国葡萄酒大学、法国CAFA葡萄酒与烈酒学院合作,为学生海外交流深造提供契机。现有专任教师13名,其中副教授4人、博士6人、10人有海外留学或研修背景。现聘有一批五星级酒店总经理担任客座教授和职业生涯规划导师。

主要课程: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葡萄酒品尝学、葡萄酒标准与法规、美食与美酒、侍酒服务、葡萄与葡萄酒专业外语、葡萄酒市场营销、法语基础、酒店英语、宴会设计与餐饮服务管理、消费心理学、咖啡制作与茶文化、中外饮食文化等。

就业方向:专业侍酒师、高端餐厅经理、高星级酒店酒水经理、酒庄营销经理、葡萄酒培训师、美食与美酒杂志编辑等。

专业咨询:陈老师      

联系电话13915288523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 1600号 邮编:214121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916111、81838878、81838877、81838888
Copyright 2022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4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