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业是学院重点发展专业。现有专任教师10名,其中博士2名、高级职称5名、企业兼职教师12名。与德国四大汽车制造商(保时捷、奔驰、奥迪、大众)、无锡普欧电子有限公司、无锡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一汽无锡柴油机厂等近10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适度专业理论知识,良好实践能力,掌握汽车构造和性能,熟悉汽车电路和电控系统、故障诊断检测和维修,在汽车维修、汽车电子零部件以及汽车制造行业,从事汽车电子产品设计开发、装配、调试及整车检测、维修、保养等一线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汽车技术基础、汽车电工电子技术、车载网络技术、汽车单片机技术、汽车电器与电子控制技术、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技术和汽车电路分析和仿真等。

就业方向:主要在华东及周边地区的汽车整车及电子零部件企业担任汽车电子设计工程师,初始就业时从事汽车智能系统硬件系统的调试、安装及技术服务等岗位,后期向技术主管、部门经理等岗位迁移。

就业单位:无锡普欧电子有限公司、无锡凯龙汽车有限公司、一汽柴油机厂、无锡中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等。

专业咨询人员:张爱云  13771506031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 1600号 邮编:214121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916111、81838878、81838877、81838888
Copyright 2022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4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