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业培养掌握扎实的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知识,具备自动化设备与小型自动化系统运行、安装、调试、维护、管理和销售等能力,面向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生产服务一线,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需要的,胜任自动化设备调试与维护等相关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电工技术基础、电子技术基础、检测技术及应用、工厂电气控制设备、电机与拖动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PLC控制系统的构建与运行、运动控制系统安装调试与运行、自动化综合实训、总线控制与系统集成、小型综合自动化系统集成等。

就业方向:面向长三角及江苏省制造业,及相关自动化技术服务领域。其主要就业岗位为自动化设备操作、自动化系统安装、自动化系统调试维护、小型自动化系统集成及自动化产品、系统的销售等。

就业单位: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公司、苏州博众精工有限公司、苏州汇博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


专业咨询人员:周老师

联系电话:13771072018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 1600号 邮编:214121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916111、81838878、81838877、81838888
Copyright 2022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4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