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业主要立足于民航业发展需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工学结合为平台,以校企合作为途径,以2+1”模式为特色,开展人才培养。教师团队来自于航空类高等院校与经验丰富的民航一线工作人员。本专业培养具较高的政治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和身体素质,能熟练地掌握民航空中服务操作与管理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领会空中乘务专业服务理念的,具备从事国内外航空公司的空乘服务、地勤服务及民航商务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民航形体与气质训练、空乘人员化妆技巧与形象塑造、民航概论、客舱广播词、民航服务心理学、民航服务礼仪,航空运输地理、机场服务概论、航空危险品运输、民航乘务综合英语、服务礼仪实训、空乘模拟实训、面试等训练。

就业方向:面向航空公司乘务服务和乘务管理等工作。主要担任有:航空公司空中乘务员、安全员;机场问询、售票、安检、值机、引领、VIP接待、航空港管理人员;铁路局动车旅客服务、列车乘务员;航空酒店服务及其它公共服务行业就业。

就业单位: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东海航空有限公司等。 

专业咨询人员:叶林  18912351618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 1600号 邮编:214121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916111、81838878、81838877、81838888
Copyright 2022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4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