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具备较扎实的自然科学基础和宽厚的计算机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国际视野、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较好的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积累一定的工程实践经验,能在软件工程领域从事软件分析设计、代码编写、软件测试、文档编写等工作,能够利用软件工程思想进行项目管理的本科层次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离散数学、程序设计基础(C++)、数字逻辑电路设计、数据库原理与应用、可视化程序设计(Visual C#)、数据结构与算法设计、单片机原理与应用、.NET应用程序开发、JAVA应用程序开发、软件工程导论、嵌入式应用开发、软件测试、软件体系结构、软件项目管理等。

就业方向:软件产业是国民经济的先导性、基础性和战略性产业。目前江苏省及“长三角”地区软件企业急需一大批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和较强实践能力,在计算机软件领域从事软件系统分析与设计、软件系统开发、技术支持与维护、软件项目管理等工作的技术应用型人才。该专业毕业生在全国人才需求量排行榜上一直稳居前列,就业率接近100%。毕业生就业初期主要从事应用软件开发、嵌入式应用开发、软件测试等工作,经过3~5年企业培养或进一步深造学习,可升迁至软件设计师、软件项目管理工程师等岗位。江苏大学设有计算机应用技术、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博士点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一级硕士点、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硕士点和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点,为本专业学生进一步深造创造了条件。

就业单位: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曼荼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船重工奥蓝托无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无锡远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无锡中铭慧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易视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专业咨询人员:杨老师  

联系方式:13921500935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 1600号 邮编:214121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916111、81838878、81838877、81838888
Copyright 2022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4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