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业是学院重点发展专业,与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和威孚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等近10家企业开展紧密合作。现有专任教师8名,其中,博士3名、高级职称6名。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适度专业理论知识,良好实践能力,掌握新能源汽车构造和性能,熟悉新能源汽车各种故障诊断检测和维修,在新能源汽车维修、汽车技术服务营销以及汽车制造行业,从事新能源汽车检测、维修、保养、汽车零部件装配、调试等第一线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汽车电器系统检修汽车底盘控制系统检修、汽车单片机技术、汽车底盘机械系统检修、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管理系统、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及控制技术、混合动力汽车技术和智能汽车技术等。

就业方向:在华东及周边地区的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企业,担任汽车技术工程师、汽车服务工程师等职务,初始就业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的制造、测试、试验、维护保养等工作,后期向车间主管、部门经理、技术总监等岗位迁移。

就业单位:无锡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无锡威孚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和一汽柴油机厂等。

专业咨询人员:游专  18352515150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 1600号 邮编:214121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916111、81838878、81838877、81838888
Copyright 2022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4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