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理解管理学、经济学、市场营销学的基本理论,掌握现代市场营销、机械技术的基本知识,具备市场调查、营销策划和产品推销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能够通过所掌握的典型机械产品生产工艺流程等来解决售前服务实际问题,专门从事机械产品市场调研、营销策划、销售、营业推广、客户服务及营销管理工作的“懂技术、能营销、会管理”的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主要课程: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管理学原理、会计学原理、统计学原理、经济法、机械技术基础、市场营销学、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调查与预测、营销策划、电子商务、财务管理、管理信息系统、推销技术等。

就业方向:优秀市场营销人才缺乏已成为制约众多企业发展的主要因素之一,对营销人才的渴求始终处于各地人才需求排行榜的前列。同时营销工作也是走向事业成功的最好途径之一,无论在国内还是在国外,大量的企业家都出身于营销员。本专业毕业生初次岗位为企业的营销经理助理、业务员,毕业后35年,能够胜任基于机电产品领域的营销管理及决策相关工作岗位,成为所在企业的销售工程师、营销经理等。

就业单位: 机关事业单位、苏宁电器公司、无锡TCL贸易有限公司、青岛海信电器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  

专业咨询人员:颛孙老师

联系电话:051081838511  13961825561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 1600号 邮编:214121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916111、81838878、81838877、81838888
Copyright 2022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4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