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以服务于长三角地区中小金融企业发展为宗旨,以适应基层金融岗位人才的需要为目标,主要面向证券、银行等金融服务行业,培养具有诚信、合作、敬业的职业素质,具有良好的金融管理专业知识、熟练掌握金融企业职业基本技能,能在金融企业从事柜台综合业务、证券经纪业务服务、理财咨询、金融信贷管理、金融产品营销、金融客户服务及金融企业会计核算等岗位,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金融基础实务、证券市场法律法规、证券投资实务、金融综合柜台实务、金融信贷管理、个人理财、金融营销技能、保险理论与实务、金融企业会计、金融客户服务方案设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胜任证券经纪业务服务岗位、证券客户服务经理岗位、保险客户服务经理岗位、金融企业理财咨询岗位、金融企业会计核算岗位、证券(保险、银行)柜员岗位、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等工作。

就业单位:山西证券无锡营业部、华龙证券无锡营业部、陕西巨丰投资资讯有限责任公司、无锡国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无锡分公司银保部、平安普惠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等。

专业咨询人员:谢老师

联系电话:13701514099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 1600号 邮编:214121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916111、81838878、81838877、81838888
Copyright 2022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4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