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业以室内艺术设计能力为核心,以设计表现技能和创新思维能力为特色,培养具有健康心理、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扎实的文化和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能够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需要的能设计、会管理、懂工艺的室内艺术设计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设计表现基础设计基础造型、设计文案与表达、效果图表现技法室内设计工程制图装饰材料与构造CAD应用技术三维空间表现技术、住宅空间设计、专卖店空间设计景观设计、住宅空间设计综合实训、商业空间设计综合实训以及专业综合实训等。

主要岗位:

1)室内设计师:在装饰设计公司从事室内空间方案设计工作。

2)陈设设计师:在陈设设计公司、装饰设计公司从事项目环境氛围策划、软装设计等设计工作。

3)空间深化设计师:在装饰设计公司从事方案设计深化及效果图制作表现工作。

4)景观设计师:在建筑公司、景观公司、建筑室内装饰公司从事建筑景观方案设计、庭院景观方案设计等工作。

5)施工管理员:在装饰设计公司从事设计与施工的项目洽谈监管等工作。

6)客户经理:在装饰设计公司从事业务前期开发、客户沟通及洽谈等工作。

就业单位: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锦华装饰、无锡精工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雅迪科技集团销售有限公司、无锡欧尚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金牌橱柜、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 

专业咨询人员:王珏  18661084916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 1600号 邮编:214121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916111、81838878、81838877、81838888
Copyright 2022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4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